我们就算没有獠牙,也要置人于死地。

关于

有妹子问我   杀人向下,抗争向上   是什么意思。图在这里。

我为什么喜欢梅溪湖。

黄子在南方人物周刊说关于现在的大学不让年轻学生唱普契尼等大师作品,他说“这是一种偏见,也是一种体统”。

南枫安慰豹豹,说“永远不要因为你的感性感到抱歉。”

鹤儿说他为什么选择歌剧演员作为职业,“这是我澎湃过完一生最好的方式。”

贾凡说,“在艺术这条道路上学的越多就越觉得自己渺小,到最后艺术的极致更体现在人性。”

嘎子在见面会上说,“我们没有你们想的那个方向,我们的情谊可能更深。你们愿意去想象美好也是很好的。”

大龙告诉深深,“你要去接纳自己的不一样,也要去告诉别人你的不一样。”

是因为他们对所爱有极致的理解,有汹涌坦荡的共情,还有绝大多数流量所没有的一种,怎么说呢,思考的力量吧。

我想要爱的人永远自由宽广,清醒沉静,赤诚纯粹,永远透彻,永远敏锐。

我要他们付出的每一分爱和真心都有回音。

评论(128)
热度(14155)
  1. 共447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熟谷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