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就算没有獠牙,也要置人于死地。

关于

【风昊】关于鬼畜和上床的逻辑思辨

看标题就知道是个不正经的变色脑洞。别打我,打她@有时雨 




日本哲人野田昊说过,聪明是最高级的感性,每一次同频推理都是一次精神高潮。


但精神高潮毕竟代替不了物理高潮。


秦风和Noda甜甜蜜蜜顺顺当当一路共振,走到将要达成灵与欲的大和谐这一步的时候,才发现一个严重的原则性问题。


一个中文流利但口音奇怪的中日混血小少爷。


和一个中文都说不太利索日语更是半吊子的中国大学生。


在床上该怎么互相称呼。




两个字的名字就这点不好,叫秦风听起来生疏,叫小风令人麻木,叫老秦……这是唐仁专属,秦风说不行,你不能喊,我会笑场。


Noda本人秉承着侦探的严谨精神,说那我们先试试,没有调查研究就没有发言权。


于是两个人开始亲亲抱抱,亲到一半Noda柔情似水地摸了摸秦风的脸,拿一把沙哑又温柔的声音喊他,小风。


小风本人被喊得上下都难受,觉得有些人喘就够了,称呼什么的,不可以也没必要。




另一边就更复杂了,秦风脸皮薄,心理建设半小时喊不出一句哥哥。


按照科学理论,使用非母语的语言时对于某些词的耻感会降低并且更趋于理性,于是Noda只能哄着他试着喊自己 だんな(旦那),事实证明,伤敌一千自损九百九十九。


此后秦风在任何场合挑着自己极尽无辜的上目线说一声旦那,Noda当即丢盔弃甲,只知道他想满足秦风任何愿望。


只要他要。


只要他给得起。


然而隔天秦风在晚宴上听见有人亲昵地喊野田昊 “Hiroshi(昊)”,像是被打开了什么奇怪的开关,占有欲压过知耻心,自此开始踏上以下犯上直呼其名的不归路。


Noda懒得纠正,反正中国人也不如日本人亲疏分明。


然而他高估了秦风的表达能力,一个说中文都不算很流畅的年轻男孩,在床上生搬硬套念罗马音这件事,太超过了。


两个人熄了灯,秦风看着面前的人明镜藏花一双漂亮眼睛,紧张得舌头打结——


“Hihihihiroshi”


Hihihihiroshi本人当场破防,秦风一头栽进枕头里,感觉人生灰暗。




艰难地结束后两个人窝在一起腻歪,Noda感觉到小孩兴致不高,体贴地揉揉他头发,问他,你这个…是天生的吗?别太担心,我不介意。


20岁小男孩的自尊心不容挑战,秦风把自己扔在地上的手机捞起来,点开某粉色图标视频网站,邀请Noda欣赏鬼畜区镇站之宝——诸葛亮骂死王司徒。


Noda当晚连续看了十几个从从从从未见过如此厚厚厚厚厚颜无耻之人,只觉得自己的语言系统被刷新了。


第二天清晨唐仁在早餐桌上见到这二位的时候,两个人正举案齐眉相敬如宾,你给我夹一个天妇罗,我给你打一个鸡蛋。


秦风说,早上好,小小小小唐。


Noda摘了粉色墨镜转过来看他一眼,笑道,昨昨昨晚睡得好么?


唐仁:原来结巴系会传染的,那我这莫久都没被传染可真系太厉害。


Noda露出一个高深莫测的笑,说你不懂,特定方式才会传染,比如——


秦风把他下面的话吞了。


唐仁:我崆峒了。


Crimaster鬼畜区双杰自此出道。















评论(19)
热度(782)
  1. 共5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熟谷芽 | Powered by LOFTER